產品類別搜尋

產品系列搜尋

公司簡介

給本項目評分
(0 得票數)

Logo

 

    圜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在台灣創立,專業研發製造各類程式開關、觸動開關、旋轉開關、微動開關、滑動開關、複合功能開關及LED開關等多項產品,並取得IATF 16949 及 ISO-14001認證,產品行銷全世界 100 餘國,遍及五大洲。

  36年來,經由不斷地垂直整合,圜達逐步發展出強而有力的核心競爭優勢。從原物料購入到完成品供應給客戶,所有生產製程(包含金屬沖壓、塑膠射出、電鍍、設備加工、LED封裝、自動化組立等)都在廠內完成。

  圜達的產品可廣泛使用在IOT相關產業:(雲端裝置、智能家居、汽車業、家電業、健康醫療產品業、工控安全系統及通訊業等)。今日,不僅Siemens、ABB、Bosch、LG、Samsung、Honeywell、HP、TOSHIBA等各產業大廠,全球近乎60%的NB產業,都使用圜達生產的開關。

  秉持著「卓越與學習、創新與挑戰、團隊與熱忱」的經營理念,圜達將持續專注本業,研發新技術,並積極投入帶LED結合開關、智慧型手機開關的開發,及提供更迅速、更多樣的開關產品來滿足客戶需求。

 

我們的優勢

核心競爭力:

1.從原料購入到完成品供應給客戶,所有生產制程金屬沖壓、塑膠射出、電鍍、設備加工、LED封裝、自動化組立)都在廠內完成。

2.擁有垂直整合之核心技術力,可因應客戶客制化需求,少量多樣化,快速交貨。

3.專業經營團隊,自主開發各項新技術,持續穩定成長,迎接各種挑戰。

全球唯一:

全球唯一廠內擁有LED燈封裝生產線的LED開關的專業製造廠

 


 

公司願景

塑造學習、挑戰和分享的環境,不斷成長,終身學習成為全球最佳的電子零組件廠之一。

經營理念

卓越與學習、創新與挑戰、團隊與熱忱

品質政策

品質可靠、技術創新、服務滿意

 

環境政策

*落實執行環境管理系統,遵守環保相關法規要求,減少公司之各項運作過程中,對環境造成之負面衝擊。

*貫徹6S運動與廢棄物管理措施,推動資源回收,致力對環境之持續改善與污染預防。

*在不違反品質政策條件下,選用可回收之原物料,研發綠色產品。

*推行環保教育、宣導及溝通,以提升公司及協力廠之環保觀念。

*於公司內、外,公開宣示環境政策,並適時公佈環境績效。

 


 公司沿革

1985年 - 1985年創立,開始生產”指撥開關”(DIP  SW)  

1990年 - 設立自動化設備開發部門

1991年 - “輕觸開關” (TACT  SW)開始生產

1993年 - 設立廣東珠海「惟達」廠

1997年 - 設置精密沖壓部門

1998年 - ISO9001/ ISO14001認證通過

2001年 - 珠海廠成立加工中心

2001年 - 成立上海「赫雅」銷售公司

2004年 - 成立江蘇蘇州「立泰」廠

2006年 - 成立香港「駿達」物流公司

2006年 - 認證通過TS 16949

2006年 - 設立江西贛州「立達」廠

2010年 - 蘇州廠成立光電部門,生產LED帶燈開關

2011年 - 設立廣東中山電鍍廠

2015年 - 設立越南河內「盛安」廠

2018年 - 認證通過IATF 16949

2019年 - 設立越南興安「盛達」電鍍廠

下載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