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分类搜寻

产品系列搜寻

公司简介

Rate this item
(0 votes)

Logo

 

 圜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在台湾创立,专业研发制造各类程序开关、触动开关、旋转开关、微动开关、滑动开关、复合功能开关及LED开关等多项产品,并取得IATF 16949 及 ISO 14001认证,产品营销全世界 100 余国,遍及五大洲

 36年来,经由不断地垂直整合,圜达逐步发展出强而有力的核心竞争优势。从原物料购入到完成品供应给客户,所有生产制程(包含金属冲压、塑料射出、电镀、设备加工、LED封装、自动化组立等)都在厂内完成。

 圜达的产品可广泛使用在IOT相关产业:(云端装置、智能家居、汽车业、家电业、健康医疗产品业、工控安全系统及通讯业等)。今日,不仅Siemens、ABB、Bosch、LG、Samsung、Honeywell、HP、TOSHIBA等各产业大厂,全球近乎60%的NB产业,都使用圜达生产的开关。

 秉持着「卓越与学习、创新与挑战、团队与热忱」的经营理念,圜达将持续专注本业,研发新技术,并积极投入带LED结合开关、智能型手机开关的开发,及提供更迅速、更多样的开关产品来满足客户需求。

 

我们的优势

 

核心竞争力:

1.从原料购入到完成品供应给客户,所有生产制程(金属冲压、塑料射出、电镀、设备加工、LED封装、自动化组立)都在厂内完成。

2.拥有垂直整合之核心技术力,可因应客户客制化需求,少量多样化,快速交货。

3.专业经营团队,自主开发各项新技术,持续稳定成长,迎接各种挑战。

  

全球唯一:

全球唯一厂内拥有LED灯封装生产线的LED开关的专业制造厂

 


 

 

公司愿景

塑造学习、挑战和分享的环境,不断成长,终身学习成为全球最佳的电子零组件厂之一。

 

经营理念

卓越与学习、创新与挑战、团队与热忱

  

质量政策

质量可靠技术创新服务满意

  

环境政策

*落实执行环境管理系统,遵守环保相关法规要求,减少公司之各项运作过程中,对环境造成之负面冲击。

*贯彻6S运动与废弃物管理措施,推动资源回收,致力对环境之持续改善与污染预防。

*在不违反质量政策条件下,选用可回收之原物料,研发绿色产品。

*推行环保教育、倡导及沟通,以提升公司及协力厂之环保观念。

*于公司内、外,公开宣示环境政策,并适时公布环境绩效。 


公司里程碑 

1985 - 1985年创立,开始生产指拨开关”(DIP  SW)  

1990 - 设立自动化设备开发部门

1991 - “轻触开关” (TACT  SW)开始生产

1993 - 设立广东珠海「惟达」厂

1997 - 设置精密冲压部门

1998 - ISO 9001/ ISO 14001认证通过

2001 - 珠海厂成立加工中心

2001 - 成立上海「赫雅」销售公司

2004 - 成立江苏苏州「立泰」厂

2006 - 成立香港「骏达」物流公司

2006 - 认证通过TS 16949

2006 - 设立江西赣州「立达」厂

2010 - 苏州厂成立光电部门,生产LED带灯开关

2011 - 设立广东中山电镀厂

2015 - 设立越南河内「盛安」厂

2018 - 认证通过IATF 16949

2019 - 设立越南兴安盛达电镀厂

Download attach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