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分类搜寻

产品系列搜寻

最新消息

星期四, 12 9月 2019 07:53

REACH SVHC

圜达全系列产品皆符合:

  1. 欧盟 RoHS 指令(2011/65/EU & EU 2015/863)在电气和电子设备中使用有害物质的限制。
  2. 欧盟"欧共体条例"(EC)第1907/2006号(REACH) 2022年1月17日公告新增4项高度关切物质,使得高度关切物质总数来到26批223项。
  3. 蓝天计划-挥发性有机化合物(VOCs)。
  4. 美国环保署(USEPA)针对五项持久性,生物蓄积性和毒性物质(PBT)物质。

 

 

欢迎下载!

星期四, 26 11月 2020 00:00

新冠病毒 (COVID-19) 最新消息

致贵客户:

全球遭逢新冠病毒疫情的冲击下,您持续不断的成长是Diptronics 最关切的任务。我们在台湾、中国、越南各地的据点,于此同时仍保持全面营运。Diptronics团队持续竭力提供全球Switch供货。 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,运用解决方案进行调适及配合,在危机中为合作伙伴、客户提供积极支持。

感谢您长期以来的合作与支持,也将持续提供安全可靠有保障的服务,藉此支持您的成长。 同时敝司所有团队成员的安全与健康是我们最重视的事,因此在营运的同时采取严格的卫生消毒措施 :

• 团队中各个工厂、办事处持续进行防疫的管理,如体温量测、载口罩、定期消毒…等防疫措施。

• 订单处理流程互动,藉由视讯、电子化沟通以降低潜在的人员互动机率。

• 我们备有口罩,并且遵守所有建议的个人卫生与社交距离措施。

• 规划居家办公预备方案。

除此之外,我们仍极力确保维持相同的客户服务水平,提供您所期待的Diptronics快速&可靠服务。

顺颂商祺


董事长 
Steve Lin

 

 

IP67 防水侧按开关,并可适用通孔回流焊制程

IP67防水结构,并可搭配电阻设计

长行程IP67 防水结构,多样化推柄选择

具备防水/防尘特性

符合 IP67 & PCB 结构

具备防水/防尘特性, 无声长行程触感,可外接线材

具有长行程1.5mm的带灯破版式开关,可节省空间不足问题

0.55mm厚度搭配5百万次的高寿命,符合客户轻薄短小的要求

低高度检测开关但具有大角度的操作行程

高荷重长行程并有30万次高寿命的带灯开关

具有高稳定性高寿命且优异触感的防水型开关

具备防水/防尘特性。

具备防水/防尘特性。

长行程,低接触阻抗且静音的轻触开关

低高度检测开关但具有大角度的操作行程

利用弹簧式结构来确保推纽回复稳定性, 高寿命长行程的侦测开关

TCH系列侧向破板触动开关:业界唯一可达60,000寿命水准,特殊防Flux及定位柱设计提高了产品的信赖性,让客户端制程更加稳定。

第1页 共2页